二高新闻
首页
>qt电子游戏>二高新闻

“敦煌新语”又谱新章 凡•音乐社再续辉煌

作者:二高网络中心  来源:  发布日期:2018-10-18 浏览次数: 

10月15日,2018年浙江省中小学生艺术节器乐类比赛在义乌举行。我校凡•音乐社的社员们代表学校出征,在舞台上展现出二高的风采,以一曲《qt电子官网平台》获得省一等奖。

乐队成员一路上过关斩将,从获温州市艺术节器乐类第一名到参加录像赛、获得现场展演资格,再到如今的现场赛,真是一路艰辛,一路坎坷。队员们为此都付出了很多。队员们常牺牲自修课、节假日的时间进行排练,几十根被弹断的琴弦就是最好的见证。

在乐队新老交替之际,高三学生为了使队伍快速成熟起来而毅然留下来陪练;高一新生为了能赶上进度,加班加点,付出更多。反复练习,反复磨合,乐队所有成员均做到动作纯熟,配合默契,到最后他们的每一个肢体动作和眼神似乎都在表演。

 “敦煌新语”似乎仍在赛场悠扬,凡•音乐社的所有队员们又已在二高的训练教室轻抚琴弦。今天的收获得益于昨天的耕耘,今天的付出又是为了明天的收获。音乐比赛如此,人生又何尝不是如此呢?

加油,凡•音乐社!加油,热爱音乐的孩子们! 


附参赛名单: 

队员:沈伽璐 林娉汝 陈宓 胡佳佳 刘若澜 李伊甸 陈澄 方舒意 陈昭颖 何昊喆 冯侃 林希垣

指导师:周鸿儒

比赛视频:《qt电子官网平台》

文字||陈昭颖  照片提供||黄跃跃  排版||林怡梦  编校审核||方绪豹


qt电子游戏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本站原创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qt电子游戏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,请注明“来源:温州二高网”。
② 非本站原创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,请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
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站联系。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